close

 

起初只是想找個宿霧的夜景餐廳來看,搜尋後第一個出現便是這間餐廳 百萬夜景餐廳?

仔細一看發現,  部落客介紹覺得真的挺美呀  

讓我更想來看看這間餐廳到底多美,以及食物

可惜我沒能晚上看見夜景,因為來的時段是中午

卻也是因緣際會之下才來的,差點沒得來

 

食物的部分個人覺得真的是我來宿霧覺得最好吃得餐廳

通常重鹹的食物,除了豬肉鹹一點以外其他都挺剛好的

 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這道料理我太推了,這是魚而且看似很大份這才半份,重點很好吃

我們八個人還吃不完這半個魚 (七位女生+1小孩)

原本還想要點大份的,只是剛好賣完了剩下半份

 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 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 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室內

 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 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 

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、大家在吃東西、表格、食物和室內

 

圖像裡可能有雲、天空、山、戶外和大自然

 

圖像裡可能有雲、天空和戶外

 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站立

 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 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室內

 

 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 

圖像裡可能有草、植物、樹、戶外和大自然

 

我們人數8人,點了7道菜,費用分下來 484 pesos /人

不能看見晚上究竟有多美,還有一區域忘記拍照

很適合情侶約會來這裡,要來之前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約訂位

推推

 

 

地址: Cebu Tops Rd, Cebu City, Cebu, 菲律賓
開放時間: 11:00–23:00
電話: +63 32 516 0718

 

 

 

致閱讀此文章的你們,我不是專業部落格,此文章不收取任何費用,個人生活分享,僅此。 

另如有需存取圖片請告知,請尊重每一張攝影來源。

 

 I just want to record my life.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92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